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艾欣,美玉)在班玩得好疯。记得昨天my dear 教我一个很有趣的泰国语,不要误会这不是粗口(lan ba 右手),(jiao pet pet 青辣椒)可是(鱼)却是泰国语的粗口。超有趣的!!我们就举了很多example:(1)如果有一对夫妇要结婚,在戴戒指的那一刻他们都会说伸出你的lan ba (2) 那如果右手拿着青辣椒那不就是lan ba 拿着jiao pet pet 吗. 哈哈哈!!真的是亏我们想得出来。放学时艾欣告诉我她的不开心感觉好心疼,本来生气她们不理我的气都消了。我帮不到她可是我真的好希望她以后遇到困难可以坚强一点。因为以后长大了不一定我们每天都会聚在一起身旁没人安慰就必须靠自己站起来,经历过了就过去不要再为这件事伤心了。可是当晚上补习回到家开心的心情都被我妈妈破坏了,每天回到家除了骂还是骂haiz....总觉得这个家庭不会有温暖爸爸妈妈都常常吵架,好想离开这个家在我心目中这个家只是一个避雨的窝根本没有真真的开心过。连我都感觉到爸爸不喜欢在家就因为我妈妈的脾气,难道妈妈就不会做错事吗?每个人都会做错事,为什么要为了一点小事说到我又多么的没用?可是他有想过他这样说我,我会多么的难过haiz..... 我哭了又哭想了一想,为什么我要出身在这个家庭?为什么我不是我干妈的女儿?没有人会回答我也许这就是我的命。为什么我的家庭和我干妈的家庭差那么远?也许我因该满足我还有我的干妈,朋友和我的dear。本来心情很不好,还好有我的dear当我的倾听者感觉好了很多。在放假的两个月我终于可以暂时离开这个家好想永远都不要回来这里,好想把我的dear带过去我想我因该会很想念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