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今天一早,我,爸爸妈妈和几个爸爸的朋友一起去tanjung sepat 的一间叫《情人桥海鲜餐馆》的吃鱼的大餐我们交的样样都是鱼,因为我爸爸有一个朋友住那边附近说一定要品尝这里各种不同的鱼。我们没吃饭都吃得好饱,我们不多不少吃了7到8条不同的鱼。到了那边哪知道收不到线,所以很难和ah dear 通信电话又没电。我知道ah dear 不开心,可是我爸爸一直和他朋友聊个不停。haiz... 两难!! 那里闷是闷了点,由于那里靠近海的边缘所以海风很大不会很热我就到附近的桥走走。我们是一顿饭吃了5-6个小时,看着海从退潮看到涨潮。退潮时那里有很多很小的螃蟹,大概有上千只。如果心情不好时去那里吹海风和看还也是不错的,只是马来西亚的海确实是很脏是达不到最美的审美观,只是勉强还可以,好想去看看别的国家的海。在那边听说前几天有2个年轻人,被肮脏东西拖进海里一个救得回一个却救不回。他爸爸就就坐在隔我们几桌的老伯伯,很伤心的他不停的坐着酗酒。真是可怜!所以在这重要时期还是不要在靠近海边的地方玩“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所以还是小心点。大约6点,我们买了那边出名的包就终于可以回家了。去那里也不是不开心,是有点闷如果和ah dear 那就不同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