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放假了一个礼拜多只读三天的书不是没心情读,就是进不到脑或者去ah dear 家。我想这次的考试完蛋了!!!希望这次的考试能考到理想的成绩,haiz...我想很难吧!这几天又我和 ah dear 要帮我姐姐做生意。我想因该没时间读书了吧!幸亏不是SPM 大考。不管怎样 , 还是希望考试不会失败。GAMBATEH !!!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发帖者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 ten times it hurts,but love i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who its worth..
时间:
06:42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