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这几天都在考试期间,好闷好闷哦 !也好久没写部落格,不能去那里也没有娱乐,只能呆在家对着墙壁好闷哦!根本没心情读书也读不进脑。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年终考试考并不重要,辛亏不是SPM 不然就糟糕了!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们全班的人大多数都不在乎考试,在班上没有压力自然而然就没有读书的推动力。所以都变得懒散了,可能是因为我们学校只有一班 account 班所以考得再差也不会退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