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昨天11月9号,我和我干姐姐来到了batu pahat 住一个月。还记得每一年的放假我都好高兴也很期待来我干妈妈家,因为我根本不喜欢住在那没温暖的家 。可是今年的放假感觉不同了,因为我认识了ah dear 所以感觉很矛盾。很开心因为看到我干妈妈 ,很伤心因为要离开ah dear 。我真的觉得我好自私,对不起我把你丢下。我会在每一天睡觉之前思念他,我记得我们的为了这件事吵了很多次。对不起是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因为我只剩下几多时间能和我干妈妈相处了?from 5 毕业就要出来做工了,我还有时间像现在放假这样吗?因为我相信我们相处的时间会比我干妈妈更多,如果我不珍惜的话我真得很怕我会后悔。因为我真的很爱这个家,虽然这不是我真正的家至少比我的家更能让我快乐。虽然很舍不得ah dear 但是我更怕挽回不了这个家,更怕这个家会把我遗忘。对不起 ,我爱你 !
发帖者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 ten times it hurts,but love i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who its worth..
时间:
22:31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