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这几天都忙着做工没时间写部落格,今天总算有时间在家好好的休息了。在这里的生活虽然很平淡但很开心,早晨空气好也很平静。不像在那里的家一大早就听到骂人的声音吵吵闹闹的,在这里心情也变好了。这几天我一直在进行减肥的计划只是有点难,因为受不了我干妈妈菜色的诱惑。哈哈!不吃又对不起自己,吃了又有罪恶感,haiz...好难做人哦。可是总觉得越减越肥,我已经肥了3公斤了,一半是被 ah dear 养肥的。如果再肥下去的话,恐怕回去以后把 ah dear 都吓跑了。哈哈哈!我的脸都圆了,好怕连身材也圆了。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减肥成功。快开学了我不想变肉圆啊!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