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昨天刚从新加坡回来,我,干妈和干姐一大早就带好行李准备回家,就连和阿姨告别的时间都没有。这一次因为太累所以也没逛整天,一半也不习惯睡阿姨家所以睡的不是很好。而且也换了新发型刚开始是不能接受,看久了其实还不错。偶尔换换发型也好。我们只去了我阿姨家对面的 tampines mall , orchardbedok 。感觉时间都不够用也没买到任何东西,在阿姨家的时间比逛街的多。这样也好因为太久没有和表妹叙叙旧了谈一下心事也不错. CHRISTMAS TREE.....^^



NEW HAIR STYLE just fat abit . hehe...=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