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2月21日 我和 ah dear 又见面了,以为要等到开学才可以见面 。哪知道 ah dear 早上要来载我说他姐姐朋友都来他家赌博所以去他家凑凑热闹 。在路途中我突然觉得肚子饿所以 ah dear 就顺便买了炸鸡和摇摇冰请大家吃 。吃完后我们就开始赌博了,今年是我第一次从初一输到现在就只有昨天在 ah dear 家赢了。也是我第一次赌那么,其实RM 2 对我来说算大的了。hehe... 直到他们回完后 ah dear 就载我和他阿姨的家人一起吃饭 ,之后 ah dear 就载我回家了。ah dear 的爸爸买了很大箱的烟花 ,可惜我必须回家拜拜所以没机会看 T.T ,我真的好想好想看哦 ... 回到家好多阿姨叔叔都来我家,我家附近也好多人放烟花,放到都来不及看了。新年就这样过了!wuwuwuwu..... 再见了新年 ! 这是我过过最累的新年,明天给自己放个假不去学校了。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