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前两天我和ah dear 吵架了,这是我们有此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给彼此一个澄清和改变的机会,经过这件事我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谢谢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我安慰我,我真的很开心!不是我笨,这是当每个女生爱上了都会做的事,就是不断给对方机会。喜欢不一定是看条件,是因为对方做了什么事而让你喜欢。ah dear 的确很疼我是到现在我都不能否认的事,这就是我坚持在一起的原因。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相信ah dear 会因为我一起努力改变。虽然我不能保证能一定会永久,可是至少在我们在一起的那段时间开心过。最后我们还是和好了,希望我们会更好!这只是一个我们必须面对的难关而已。我不在意别人如何看我,更不在意别人说我什么。我只在意关心我的朋友们。
发帖者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 ten times it hurts,but love i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who its worth..
时间:
02:53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