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 , 那說明我從來沒愛過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依舊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 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 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 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分手時 ,沉默是最好的問題 , 也是最圓滿的答案.

戀愛是甜蜜的 , 分手是難免的。誰不是哭過幾次 , 痛過幾次才找到真愛。分手是必經的 , 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1.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什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2.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 , 未愛過又如何 , 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3.不要問:我做錯了些什麼.

  愛不是講對錯 , 而是講感覺。相愛是談情, 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 , 對或錯又可以挽回些什麼?

  4.不要問:我有什麼不好。她有什麼好,我有什麼比不上她.

  何必逼對方 , 再一次侮辱你 , 打擊你的自信心。

  5.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吗?

  她/他要離開你 , 就是因為她/他要現在的快樂 , 和將來的快樂。

  6.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讓对方觉得你更可憐 , 更卑微。

  7.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 , 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所以情侣们不要轻易的说出分手,不要因为一时之气毁了自己的幸福,伤了自己的爱人。我想大多数情侣都有问过这几个问题吧!这证明你还在乎
,握緊現有的幸福… 如果还爱,不要因为面子而不去挽回 , 往往结果会是你意想不到的。性格不和只是个借口 ,如果是真心的爱 ,什么都不会是难题,不然那不叫爱。我想我会尽量保持现状,不去经过那必经得分手。^^ LOVE YOU DEAR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