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 日, 开始考试了 haiz... 这痛苦的日子将会持续2个礼拜, 之后就放假啦!!! yeappy !!!
7月22日, 我们全家人提早帮我哥哥庆祝生日, 我们在 new way 定了一个包厢 。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里唱歌 , 服务很好 ,食物也很很棒 ,还有私人厕所呢不用两头跑 。hehe ...好久都没有和家人一起这样出去玩了, 超开心的 。我和妈妈一起选了蓝梅蛋糕来帮我哥哥庆生 , 因为我喜欢吃 。 哈哈哈 !
7月24日,突然感觉有压力因为 spm 慢慢逼近了,所以整天都在温习功课 。我自己也吓到了! 哈哈!!开心晚上要和ah dear 去吃宵夜 明天礼拜日又要和 ah dear 见面, 因为最近 ah dear 忙着做工, 所以我们比以前少见面了。 T.T ...
.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