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i love chess wedges so much ....<3<3<3
the special KFC .... ^^

a smilling face >.< ...
8月25日 ,放学后ah dear 载我回家,当天有学校有 sport check 所以我们都没带电话 , 刚好 ah dear 还没缴电话费所以我们的电话都暂时拨不出 。 我到家后,妈妈说她没打包还说打给我又没接(我没带电话), 我即马上打给 ah dear 想叫他回头打包给我才回家(手提拨不出),用家里的电话(也拨不出 ,拨到又怎样 ah dear 又没带电话)haiz....只好饿肚子了, 真是倒霉 。ah dear 到家后我把事情告诉他 ,他说等他做工会打包给我 。他说:我会打包鸡饭 , 当时我心情不好脾气有点暴躁说:我不想吃饭 。之后他又说:我打包鸡饭给你 ...我生气地说:我不吃了不用你打包 。 他说;那我打包面好了 , 我说; 随便啦! 随便啦 !过了不久,他打给我说:我打包鸡饭给你了。 我很生气地说:告诉你我不要吃鸡饭你是不会听华语吗?!他说:可是我打包了耶。我说:是啦! 是啦!之后 ah dear 拿到我面前的不是鸡饭也不是面 , 是肯德基 。ah dear 对着我笑说:我是想给弄你生气,然后给你惊喜。我的脸从气冲冲转成笑脸 ,气氛顿时糠尬 ,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是笑着把食物拿进屋里 。之后我觉得好惭愧 我不应该那么野蛮的。爱面子的我 , 只是传了贴心简讯道谢和关心来表示忏悔 , 我相信 ah dear 明白我的。hehe .... 现在的我才发现到有时越简单的东西也可以很感动 ,ah dear 还记得我最喜欢的 chess wedges ^^ , 对我来说这份肯德基是我吃过最特别也是最好吃的。其实 ah dear 才是聪明的 ,这次他不用硬的而是用贴心的方式来让我感觉到我错了 。我会试着去改变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