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哇!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玩部落格了。。。 大概有一个多月了吧!因为最近这几个礼拜都忙着筹备 SPM , 过后就忙着考车 。压力大皮肤状况也越来越不好,所以很不想写在部落格 。说到考车我整整考了三次才及格 , 真不公平! 气死我了! 第一次我翻遍了整本书做好全部准备,信心慢慢的去考结果是不及格 当!这种打击真的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起的!haiz.. 只好下次再考过 。 第二次,我从新翻遍整本书可是比第一次少了那么一点信心,结果还是不及格!而且两次都是41/50 只少那么一题就及格了,天都不同情我根本就是玩我嘛!真的是#%·#@?$@!*$& 。 第三次我干脆不读了!翻都不翻看也不看!随它吧!我轻轻松松看看戏 , 逛逛街 , 吃吃东西 , 连书都不见了。到了考场发现到这次的比上两次的还难 , 死定了!结果是 46/50 。 我还以为我看错呢!开心的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发梦或是电脑出错呢! 哈哈哈!真的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