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ngok ngok! DUN EAT ME !
2月10日初八 ,今天是拜天宫的日子,每一年的这一天我家都会好热闹。傍晚我和 ah dear 一起到他阿姨家拜年,想要把我干妈妈亲手做的年饼送给他阿姨作为答谢,因为她平时对我都不错(对我来说我干妈妈做的年饼可是很好吃很珍贵的哦!)ah dear 给了我钱去赌博结果把钱都输完了 PAI SHE HO ! >.< 虽然 ah dear 说没关系可是我还是觉得很过意不去哈哈哈!到了9点之后,我家就越来越多的人 , 我妈妈就准备了很多的佳肴来招待客人 phew !忙死我了。到了半夜2点我才回房睡觉,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