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wow... i look so slim .... wakaka ....


2月15 日,我和 ah dear 闷疯了 , 两人跑到 sumit 去吃subway , 之后逛了几个小时后,结论是没收获而且不好逛!这是我第一次去 sumit 逛街 , 我决不会再去第二次。外表看起来不错,里面真么那么不热闹呀? aduh ... is this shoppi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