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这几天电脑有问题所以不能上网,现在才博客。前天ah dear 帮了我很多,我想如果ah dear 没告诉艾欣我有多么的不开心他就不懂我有多么的在乎这份友情了吧。那天我哭得好伤心好伤心,ah dear 陪了我整天我聊聊了又哭,哭了又聊。ah dear 也很辛苦也只好安慰我,我也没想到我的反应这样大我的眼泪根本不能控制。我死气沉沉的整整2天了,直到艾欣传简讯给我她说:"if 1 day i just can choose 1 best friend , my best friend would be u,if 1 day u 2 didnt freind ,dun say whose correct or wrong i also will choose u,no matter how u is my best friend, and u is the only 1". 我才知道ah 告诉了她,我才停止哭泣也开心了许多。那2天我想了想真的好不像我自己,我也搞不清楚为何我会这样伤心。但在艾欣面前我却不会,还是我在家一个人想太多了。昨天星期五,我表哥约我,艾欣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喝茶因为他刚从纽西兰回来所以很久没聚在一起了。haiz... 说到这件事都头大,心情才刚好ah dear 又因为这件事和我吵架。那天ah dear 做工回来,我说要去喝茶他就开始不开心,可是它也答应让我去了。过了不久,他就打电话来闹脾气了,他说他才做工回来我就要出去,还说我只会出去玩不理他没有关心他。我很气就说,如果不让我去就说啊!何必答应我又要吵架呢?也太夸张了吧,也只不过和一个茶。吵了吵他竟然说我已经不爱他了,说要分手我当然很生气也很难过就挂他电话了,我就说我不去了躲在房里哭。过了一阵子,他就打来道歉我们聊了聊才和好,我很气的骂他总是那么冲动说一些愚蠢的话!!过后ah dear 朋友说要出去刚好能载他,他就说要陪我去。 我准备好了,最后才说他朋友临时有事结果ah dear 就叫我叫表哥载。 吵到最后还不是有去然后去喝了一小时的茶,和艾欣聊了聊天感觉好多了,在那里我表哥alan在试探着燕婷他干妹的男朋友所以说话好不客气,幸好ah dear 没来不然他就要受苦咯!可是他那脾气应该会吵架吧!我也不敢想象,反正他们没见到面就省事了。回到家想一想就为了那一小时, haiz...真是无聊透了! 我和ah dear 聊了很多我和他不同的想法,原来他担心我的安危,但我是觉得和表哥在家附近哪会有危险啊?可是啊,他那流氓的想法总是觉得别人会找他事情。说以他难免会担心啦!可能是我在家太久了所以特别想出门。ah dear 就说等他考车后就会带我出去了,那我只好等咯!今天星期六,ah dear 整天都在做工闷是闷了一点,可是ah dear 还是有陪我啦!我只好乖乖呆在家上网咯!
发帖者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 ten times it hurts,but love i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who its worth..
时间:
06:03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