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今天晚上补习完我和艾欣到JETH去喝茶,我们聊了很多心事。聊完我真的很不开心,我好像觉得我们的友情好像要终结了。我觉得一切都变了他已经不止对我一个人好了,甚至没顾虑我的感受。我好伤心我好想回到以前,如果一切都没变那就好了。突然多了一个人就少了那份4年以来很珍贵的友情。我心里有一个不能说的心里话,我好X他。haiz...我真的好不想这样,总觉得我好坏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我好没有安全感,好像觉得我没有人依赖只剩一个人。我好想哭,好像哭...我有好多不能说的心里话,也不懂如何发泄,我好痛苦很想逃避一切。现在只剩ah dear 会了解我的感受。我到底要怎样做??难道我做的不够好?还是天注定我会失去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