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今天是一个最不好的日子!!!虽然给妈妈骂已经是一个很平常的事了,可是我真的很不服气!!我知道我说了这句我会被人说我不孝,叛逆,或被雷劈都好这都是我心里话。我讨厌我妈妈!!我的家庭!!我的生活!!昨天我妈妈叫我晒衣服,我看到旁边有一盆衣服,我以为我妈妈已经放好了我就拿去晒。今天,我妈妈突然骂我没晒衣服我很惊讶!我说我不是晒了吗?他就骂我说我没看到洗衣机里还有吗?我说我没看到,他却骂我整天只会吃和睡!!! 我好气好气!!我昨晚了家务才做我自己的事,那叫吃和睡吗?他还说像我这种人不会有人疼,每天不懂得和人家沟通。对我是不懂得和他沟通,那为什么我和我干妈能沟通得这么好?难倒问题只出在我身上吗?就算我做错事一定要用骂来教导吗?有谁一生出来就会做家务的?为什么姐姐可以扫完地就轻轻松松的作者看戏??每当我扫完地就要被骂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好。如果看我这么不顺眼的话当初在我五岁那年就不要从我干妈那边抱回来!!!为什么不让我留在那边?至少我会过得比现在更快乐?每当我假期从那边回来这里我会伤心,可是我从这里去那里我会毫不留恋,原因在哪?我没学坏,没翘课,考试都有尽全力,那还不满意吗?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只要好好跟我说话,给我母爱和关怀有这么难吗?在你心目中我真的有这么讨人厌吗?骂我废人,废物,讨厌我也就算了!自己讨厌我请不要说我干妈也讨厌我!!!今天我真的以为我干妈讨厌我了,我哭了很久我没有勇气问我干妈,我怕这真的是事实因为我和我干妈的感情是好到没有人想像得到的。如果这是真的那我该怎么办?所以我把这件事告诉我dear,我很伤心很伤心,我心里想为什么我这么难过他还要骂我?他要我打给我干妈问清楚,我不肯因为我真的很怕。他盖我电话说如果我不打,就不要叫他也不要告诉他任何事他也不会再理我了。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觉得为什么他要逼我?? 最后我提起勇气问我干妈,知道了事实。我的心情好了很多很多。我才知道...Dear 谢谢你!我真的很爱你!如果不是你这样骂我也许我就会一直忍下去一直伤心下去,也不敢问清楚这件事了。经过这件事过后我们感情更好了。。。还有我要告诉全天下的妈妈“孩子不是要骂才会变乖,是要根据孩子的思想来判定如何教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