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过了几天了,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这两天我妈妈对我的态度也变了果然说出来会舒服了好多好多。今天我和家人去婚纱店拍我姐姐大学毕业的全家照,也不算全家少了我哥哥一个。拍这个照片足足花了2个小时多,害我dear都气我不理他了啦 ! HNG!!! 毕一个业都要那么麻烦!! 烦死人了!!! 我看到那里的婚纱好美好美,虽然那里的婚纱店不大,可是婚纱都好多套哦!我最大的梦想是开一间很大很大的婚纱店。看到别人幸福的笑容,做工再累都觉得好开心。可以看到每个情人组织一个家庭都是好事,那帮人家打理离婚手续的那应该很衰吧。哈哈哈!我这个梦想维持了4年应该是认真的,不像小时候的梦想说变就变。我最担心的是我没有信心达到这个梦想,看到美丽的婚纱都好像把他穿上哦!!! WOW!!! so many many and many ...


I most like this wedding dress , so nic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