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最近都在筹备即将来临的考试,又到了逼自己读书的时候了,在学校爱玩的我都收敛。今天在学校很不愈快!我觉得我在课室就好像一块透明的玻璃一样,看不到也摸不到一点存在感也没有。我们现在的友情就是这样,就像谈恋爱一样可是我却已经是被忽略的那个过去式 。可是经过上次,现在的我就算有苦我也不会像上次一样胡闹。我说过,我会珍惜最后这2年的友情,就算被忽略我也只会忍气吞声。我会尽量表达我的感受,如果她们不明白也就算了。因为是她们不珍惜我在先,我会努力变的和他们一样不在乎。记得有一次我和她聊得好开心,突然我看到她不开心的坐在旁边所以我和她聊天安慰她,她告诉我为什么她来学校我就不理她,才那么短的时间她感到不好受,那今天整天我有时这怎么过的?既然她了解那感受那又何必这样对我?以前发生的不愉快在她生日那天,我答应她以前的事就算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没想到!HNG!!!而且,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谁对谁好却不要得到回报,不用太好难道连一个普通朋友的聊天都不应该有吗?口口声声说我对你好,那就算了吗?也许你不了解,因为不管在家庭,朋友,还是爱情你都是幸福的那一部份,你当然不会了解。对!我是在告诉你们我的感受。因为,我就好像代替品一样任何一个不在才找我说话。我受伤你们当然不会喊痛!那你们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们是被对待的那一个呢?以前我都因为这个和ah dear 吵架,就想和你们在一起聊天融入你们。其实我错了不是谁的友情比较久就会比较稳的,不是因为我有男朋友就不需要朋友。我那么的努力要和你们搞好关系,却让我感觉越搞距离越被拉远。我真的觉得我不必再烦恼这件事,反正到来还是空。反正就算我找的话题,根本插不进你们。我真的很不想让这件事破坏我的心情,事实如此可能缘分到了吧!我想我最开心的一天就是,放假之前的最后一天。如果能每天这样对我就很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