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这两天我爸妈都去johor过中秋节了,姐姐也出门了我当然不能留在家啦!所以我一大早打算去ah dear 家,哪知道我以为我姐姐没做工会睡迟,哪知道他已经出门了。ah dear 爸妈又出门了,他姐姐在睡。我只好叫 taxi 哪知道 taxi 都载到飞机场了。我只好叫我表哥alan载我去,他的一下却让我等了2个小时。也不能怪他啦,他刚做工完他没拒绝载我已经偷笑了。我从早餐等到午餐我快要饿死了。时间过的好快,到了晚上我和 ah dear 全家人一起去我家附近吃火锅回到家我还是一个人。haiz... 闷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