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刚从我外婆家 JOHOR 回来 ,好累哦。今年也像往常一样表姐妹通通都会外婆家住个两天,只是今年没像去年那么热闹走出街上几乎整条街都在放炮,今年就比较静了一些。说到我舅舅的女儿,她长大许多了今年两岁。变得比较活泼可爱了,上一次看到她的时候还不会说话,现在话可多了!也和好久不见的表妹叙叙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