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今天新年的第一天,一大早起来帮妈妈的忙。突然间感觉到盲肠那一个部位的刺痛越来越强烈得让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告诉我妈妈可是他又在忙,我妈妈就叫我叫醒二姐让他带我去看医生,哪知道那死猪叫也叫不醒!痛死我了!得眼泪直流。任何人都无法想象的那种!我妈妈只好叫我大姐赶回来在我看医生,到了诊所忘了带身份证。死了还要填那臭表格!连坐下等着都好!进去后,医生用听诊听听我肚子说我消化不良所以几天没排泄导致大肠阻塞。我听了才知道有这一回事!那医生还和我姐姐聊起来了,医生还边演边说边笑,拜托我已经快要死了!回到家,没味口喝了几口蘑菇汤吃了药还是好,好不容易才睡着。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直到旁晚,才好多了。真是替我自己可怜!!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