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love this shoes so mucccccccccccccccch .....





nice skirt , but i wear not so nice...
bell...

Ah dear 拿到驾驶执照咯!今天第一次坐 ah dear 的车,开心^^ !一大早 ah dear 驾车载我和艾欣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后 ah dear 就载我和艾欣去 jusco 。其实我去那里是要执行一个任务,只是现在还不可以揭晓。我们好久都没两个人单独一起出去玩了,所以还蛮开心的。可是我们出去还是会提到我们心中的 "PEARL" 某某人 ,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是在形容着。。。。 我们一到那里本来打算去唱 k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所以必须等到4点多才有房间,所以我们就取消了。之后我们买了戏票就到处逛逛,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我门还穿那死人高跟鞋,痛得我们快要残废了为了爱美我们还死撑。我和艾欣都买到各自喜欢的高跟鞋,我终于买到喜欢穿起来又舒服的高跟鞋了。开心的勒!我们还很仔细的逛,其实要买东西的话,那里的东西说起来还蛮好逛的嘛。直到3点半,我们买了零食准备去看花田喜事,其实那是喜剧是很没有故事性的喜剧。对我个人来说,我觉得还好。其实我最想看的电影是 WOLFMAN ,看那封面就能联想到故事的精彩。看完戏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吃着的期间我么聊着好多好多的心是。女人嘛大部分都是爱情问题,聊完后还有一方安慰着另一方已经不错了。男生们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吧!女生们只有一颗脆弱的心,她们只会把唯一的心交给她最信任的男生。如果男生伤害了女生的心,可能会愈合,但日子久后心碎了就不会再有第二颗了。最珍贵的不是所有是真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