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昨天4月18号上大约8点多上演了一场惊魂记。当时我和 ah dear正要和他家人一起去吃晚餐,谁知道当我们越过十字路口时!一辆货车撞向我这一旁,当时的我快被吓死了!当时我们的红绿灯是显示着青灯但那辆车却踩着油门向我们冲来根本就是谋杀嘛!当时的我停顿个两三秒突然想到要记下那印度男士的车牌号码。我们就驾着车跟去,直到那辆着停在路旁ah dear 就下车和那人谈谈我赶快打给ah dear 爸爸怕他们打了起来。过后谈谈不久那人就驾着车离开了,等到ah dear 爸爸到达后我们就到警察局报案。在那里我必须当目击证人,昨晚报告后还要见上师真麻烦!在那里逗留了一阵子几乎有4 宗都是车祸,只是那里有一个肥婆女警服务态度实在有够的!真是狗眼看人低 !还只不是丈着那小小的职位!cheh 。。。。辛亏我们都没事也没重伤只是我的右手和脚稍微察伤。。GOD BL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