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P.Y 如果你认为是我误导班上的朋友不要和你说话,那随便你怎样想。班上的人是有脑的又不是我的走狗难道我随便说说他们就得听我的话吗?为什么他们不选折和你做朋友而是我呢?我们有想过要和你做回朋友只是还没找机会告诉你解决我们心中的结而已,如果当班上朋友不喜欢你时为什么你不检讨自己而要怪别人呢?不然你可以问问他们对你心中的看法。。。我不是在这里批评你,因为可能我没资格。都最后一年了难道我们要为了小事而不当朋友,可能你会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突然这样对你,我们会找机会和你说清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