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今天每个人都忙着做 Account projek ,做到都快要发疯了共有10题也就是30多页最衰的是还一直伤风的我还要一直赶功课因为明天整组的人都必须要交只要一个没交就会全军覆没。懒惰的我还必须把它做完,因为不想害到全组人。好心吧? wakaka !! =D 做了整整一天了做得我手指都肿了,就是为了那十分。我这伤风因该没那么快好,都快放假了希望能快快好起来我好想出去逛街哦好久没卖衣服了。也好久没跟ah dear出去玩了,天天在家的日子好闷好难过哦。放假的这9天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逛个够!!!最近我和ah dear 之间发生一点问题,有时我都不懂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难道感情久了就会这样吗?还是我们都没变只是更在乎对方了呢?可是我总觉得我爱他多过从前了,他也是吗?我每次都尽我全力去关心他,可是他却说我对他有点淡,我却觉得他对我淡,难道就是因为更爱了吗?还是真的变了?我的朋友都说久了都会这样可是他们之间都没什么问题,也许这是我第一次拍拖不了解,可能每一对情侣都会经历过吧。可是我知道一段感情要经过风吹雨打才会更好,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发帖者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 ten times it hurts,but love i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who its worth..
时间:
04:58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