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10点整我 , ah dear ,他姐姐和妈妈一起去 Mid velly 逛街 。好久都没去那逛逛了,一到那里就迫不及待要到 pet wonderland 去看那里的宠物。虽然我养的 hamster 死了又死 T.T 可是我还是好想在养,只是恐怕今年不能了因为正要面对 spm 考试了。考完后,我一定要养个一窝^^ 因为我好爱 "ALVIN AND THE CHIPSMUN" 里面的三只仓鼠 >.< !! 好希望有一天我的仓鼠都会唱歌 hehe ... 我们陪 ah dear 妈妈逛了逛,我和 ah dear 都买到各自喜欢的包包。之后我们刚进 pet wonderland 不久 ah dear 妈妈就要回了。虽然很舍不得那些可爱的宠物可是还是得回 !!! 直到晚上我和 ah dear 全家人一起去吃火锅 yummy ^^ , 吃完后才回家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了。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发帖者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 ten times it hurts,but love i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who its worth..
时间:
05:46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