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cheers.....




love coconuts......







o.O which wan is me ?








今天是 2010 年的第一天也就是1月1日,昨晚我和 ah dear 一起迎接2010年。那天我的家人都各自有约,大约7点钟 ah dear 和他朋友们就来接我一起去“小云顶”吃泰国餐。本来我家人也打算一起去那吃自助餐,可是最后取消了。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去“小云顶”刚去时觉得没什么特别,直到半山那风景好漂亮哦!!既然可以看到整个吉隆坡,看得我都来不及拍下那景色。那里好多好多人多得车都过不了,只可惜我们太迟去了要不然可以看到整个吉隆坡的烟花 >.< 。他们把那泰国餐厅形容的“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也觉得好贴切hehe...。那里真的好暗就连一个路灯都没有,我想每个不熟悉的人都会以为是死路或走错路吧!而且那路好里面好里面感觉好不安,我们是走5到10 分钟的车程才到达的。没想到那里这么多人可是奇怪的是进来的同时怎么没看到车呢?那里是用木板在水上建成的,走的时候都有点怕怕呢。听说那里很出名但我唯一觉得好吃的是烤羊排和烤鱿鱼别的都不怎么样 =P 。我们吃完后都11点了我们马上赶到 sunway 看烟花,他们绕来绕去的为了不走塞车的捷径。虽然很晕但我们还是在12点整赶到,只为了看那5 分钟的烟花。虽然是有点无聊但第一次和 ah dear 倒数心情还是愉快的。之后我们到" centrol ” 喝点酒,那里没别的选择只剩下酒那我只好喝一点。喝来喝去还是这么难喝又难闻,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这么爱喝酒。聊了聊我真的快要累垮了,所以 ah dear 的朋友就只好先载我们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