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很差,从来没有这样过。不知道为了什么?有些事变了就是变了,明知道事实就是这样就算改变了也不可能像从前一样了。就因为那一句话!虽然觉得自己很傻,心里想放开却还放不开。想冷静但还是不知不觉地想起,就应为从来没想过结局会改变所以打击特别的大。我会开始学着释放那不开心和受伤的心。要经营得长久路上还是会遇到许多的阻碍,只看走着那条路的人愿不愿意跨过绊脚石。虽然表面是无所谓,我宁愿你生气大骂我一场我也不要这样下去。要从心里拿走一个一直在心里藏5 年的人的却很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